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专家雷勇、高玉春来校交流


11月16日,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业务科技处处长雷勇,人事处处长高玉春到我校交流。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玲、副院长马尚昌,科技处副处长汤志亚,及其他从事气象探测科研、教学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建新主持。

雷勇解读了“智慧气象”对气象探测的新机遇和挑战,介绍了探测中心主要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讲述了智慧气象要实现智能观测。高玉春解读了气象探测中心业务改革、管理体系和职责任务。

何建新说:“气象探测是气象的基础,科学研究是推动气象进步的关键所在”。他希望,大家多参与气象探测领域的科研项目,加强人员和业务交流合作,为把我国从气象探测大国,走向气象探测强国贡献力量。

会后,专家们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张升兰在国际期刊《Atmospheric Environment》上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非公医疗协会物联网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