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电子工程学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赛中荣获特等奖
2023-05-19 16:31  

5月16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成都大学圆满闭幕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工程学院“雨易云”团队一展风采,荣获校唯一的省赛特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每2年举办一次,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学术科研工作,一直秉承着院赛积极组织、校赛严格选拔、省赛重点培育的理念,不断优化项目,提升项目质量。


电子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开展,积极组织、认真研究,集中汇集了一批学院的优秀教师带领学生团队进行指导。此次特等奖获奖项目“留雨消雹——基于人工影响天气的智慧农业服务”,由我院刘梦琪、吴昊、阮丽娜三位老师指导,张译丹陶星宇、郭浩然、何涛、汪小桐、汪秉安、简嘉玲、吴庆鹏八位同学参与。团队在终审决赛问辩环节中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成绩在全省52个特等奖名列前茅今年十月,学院“雨易云”团队将代表四川省高校参加贵州大学举行的国赛向国赛金奖发起冲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