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图像处理课程组邀请成都数之联副总裁崔爱香博士为本科生授课
2023-05-18 16:36  

5月17日,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成都数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崔爱香博士为电子信息工程2020级同学讲授数字图像处理课程。崔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最新最前沿的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及其在工业产品缺陷检测方面的应用,并结合公司产品为师生们进行解析和演示。在之后的提问环节,崔博士还与现场师生深入探讨交流,分享了如何高效学习的经验,以及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此次讲座不仅引发了同学们对图像处理相关领域的浓厚兴趣和热情,也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和智慧。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的学习盛宴。

授课现场

成都数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坚持“数据价值发现专家”定位,以“让制造更智能、城市更智慧”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数据智能行业引领者。

数之联以积累多年的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可视化、数据挖掘经验,构建了一套自主可控的技术体系,具备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深耕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两大领域,具备咨询规划、解决方案、产品服务三大能力,助力客户实现运营优化、服务创新、业态重构,快速完成数智化转型升级。



关闭窗口